畢業生問卷調查公告(本學年度是針對100學年度、102學年度畢業生做調查)

各位597跟599的系友們您們好:
目前學校正在進行畢業後一年及畢業後三年的畢業生問卷調查,所有填答者皆可參加抽獎,為使系上在回饋反思的資訊上能有較多的建議可以參考,要麻煩您在百忙之中協助填寫。再次感謝您的協助。
敬祝工作順利、萬事平安
(PS : 學號非597或599但在100學年度(101年)及102學年度(103年)畢業的系友也在此次調查名單中)
※問卷填答網址:http://eao.dsa.fju.edu.tw/survey1.aspx
(拉到最下方,按畢業一年以上系友,輸入您的學號,密碼為生日月日4碼)
※如果大家的近況及通訊資料有異動,再麻煩大家上校友資料庫中更新「聯絡方式」及「進修/工作」兩欄,http://alumni.fju.edu.tw/,以利未來系上能與您保持聯繫。
另外 因為本次活動得獎訊息及聯絡事項將以校友資料庫所載之聯絡方式通知,若校友資料庫訊息不完整或有誤以致無法聯繫者,即視為自動放棄商品禮卷獎及禮金抽獎資格
此外,系上將會請黃薏文學妹以電訪的方式提醒、協助學長姐填答問卷,煩請學長姐能夠撥冗填寫,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系上聯絡:(02)2905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