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則活動公告

一、本土零售業潛力股~佳瑪精品生活百貨連鎖(邁入第9家)&艾瑪特服飾量販連鎖(19家)(活動代碼:25550)

【時間】3/9 1430-1600

【地點】文開樓3A會議室

【職缺】佳瑪:採購助理3人、儲備幹部5人、門市人員5人;
                艾瑪特:儲備幹部5人、門市人員5人,
  活動報名:>>我要報名本場次

二、2017台灣微軟校園巡迴講座(輔大場)開跑囉!

活動名稱:台灣微軟校園巡迴講座(輔大場)
活動時間:4/6(四) 18:30~20:30
活動地點:濟時樓九樓 國際會議廳
講座內容:
★一覽外商公司所看重的人格特質
★高階主管模擬面試
★實習生經驗分享
★活動現場抽高級滑鼠與行動電源

活動報名 : 我要報名講座

三、2017「Google Ignite | 數位火星計劃」校園說明會

2017 年 1 月三度舉辦,報名資格給所有 2014 年以後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希望能夠協助更多對數位行銷有興趣的年輕人獲得理想的工作。

 
《 登陸數位火星五步驟 》
1. 報名參加校園說明會 ..ignite.tw/campus
2. 申請數位火星帳號 . ignite.tw/flow
3. 填寫火星計劃報名表 . ignite.tw/apply
4. 取得 AdWords 認證 . ignite.tw/adwords
5. 填寫企業志願序 . ignite.tw/jobs
 
2017/3/21 前必須完成二到五步驟,才具有與企業面試資格
 
《 火星人專屬官方社群 》
火星計劃截至目前已經邁入第三屆,為了串連學長姐與未來學弟妹,本次特別設置專屬 Google Ignite Community,讓想報名這屆火星計劃的同學們能夠更快速瞭解此計畫以及申請流程,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在留言提問,將會有專人為同學解答。
 
《校園巡迴說明會》
在各校園加開的計劃說明會,讓更多優秀青年接觸計劃,並有 Googler 進行職涯分享、數位行銷產業解析,合作企業公司介紹及職務內容,火星人學長姐職場分享...等等,協助你構思畢業後的藍圖。
說明會時間及地點:
3/7交通大學 18:30 - 20:30 交映樓國際會議廳
3/9輔仁大學 18:30 - 20:30 百鍊廳
3/14政治大學 18:30 - 20:30 綜合院館114教室
報名連結  https://goo.gl/BHCLQQ
 
《Google AdWords 免費證照培訓班》
2017/3/18、19 台大博雅教學館
報名連結  https://goo.gl/J383WP
 
《數位菁英獎助專案》 
申請資格:凡於 2014 至 2017 年間取得國內外學士以上不限科系之學位證書之畢業生,且非為目前或曾經任職於行銷相關全職工作之從業人員者,皆可申請,且無名額限制。男性需免役或於 2017 年 7 月 31 日前退伍。具有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者。
報名連結 https://goo.gl/eeCB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