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第1學期進修部學生學雜費各類就學優待減免補助申辦事宜

一、申辦時間:
  (一)舊生:106年6月5日起至106年6月23日止。
  (二)轉學生:106年8月3日前
  (三)申請入學新生:106年8月7日前。
  (四)考試入學新生:106年8月8日前。
 
二、申辦地點:進修部大樓二樓(ES201)學務處夜間辦公室。
 
三、注意事項:
 
1.學雜費減免採申請審核通過後,直接將暫定補助款從繳費單中扣除,舊生在申請時間內合格者,請於106年8月1日起自行至輔大首頁或台新銀行下載新的繳費單(已扣除暫定補助款),務必於106年9月13日前完成繳費,俟加退選後再行多退少補作業。
 
2.申請就學減免又申請就學貸款的同學,務必請先辦理減免後,再辦理貸款(亦即減免金額是不能申請貸款),屆時請下載已扣除暫定補助款的繳費單,再至台灣銀行辦理貸款,請勿繳交現金。
 
3.補辦時間(106年9月18日至22日)申請之同學,請先繳全額學雜費,再持收據正本暨相關證件補辦申請。
 
4.身心障礙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就學補助,105年家庭所得總額須低於新台幣220萬元(含父母或配偶)方可申請。
 
四、相關辦法請至學務處生輔組網頁(http://life.dsa.fju.edu.tw/)查詢,並下載申請表及檢附相關證件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