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美學工作坊-IN職場 軟實力】打造你的職場實戰力!

職輔組將於5/2-5/24辦理職場美學工作坊,

今年分職場即戰力、職場形象力、職場溝通力三大面向,

除邀約專業的業界老師分享實務經驗外,搭配實務討論跟演練,

提升同學職場的軟實力。

「魔鬼藏在細節裡,掌握職場必備的實務技巧,打造你的實戰力!」

職輔組在個人職場即戰力、職場形象力、職場溝通力三大面向,

請到國際禮儀協會、台北祕書協會等業界專業講師,提升你的專業力!

 

A組課程 職場即戰力- 想知道進入職場需要準備什麼?還有主管到底在想什麼?新鮮人的你絕不能錯過!

5/02(三) 13:30-15:30  新鮮人到職必備要件

5/09(三) 13:30-15:30  洞悉主管

 

B組課程 職場形象力-學習職場合宜服裝、儀態到口語肢體表達,舉手投足間展現出個人魅力,建立職場最佳形象。

5/11(五) 13:30-15:30  職場形象打造-服裝儀態篇              

5/18(五) 13:30-15:30  口語魅力表達-聲音肢體篇       

 

C組課程 職場溝通力- e-mail書信及電話都是職場必備的溝通工具,更是個人的專業展現,掌握技巧事半功倍。

5/17(四) 13:30-15:30 專業不簡單-職場電話禮儀         

5/24(四) 13:30-15:30 專業不簡單-職場書信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