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1學期進修部學生學雜費各類就學優待減免補助申辦相關事宜

說明:
一、申辦時間: 
    (一)舊生:109年6月4日起至109年6月24日止。 
    (二)轉學生:109年8月6日前。
    (三)申請入學新生:109年8月6日前。 
    (四)考試入學新生:109年8月8日前。 
二、申辦地點:進修部大樓二樓(ES201)學務處夜間辦公室。 
三、補辦時間:109年9月14日至18日
四、注意事項: 
    (一)學雜費減免採申請審核通過後,直接將暫定補助款從繳費單中扣除,舊生在申請時間內合格者,請於109年8月1日起
          自行至輔大首頁或台新銀行下載新的繳費單(已扣除暫定補助款) 
    (二)申請就學減免又申請就學貸款的同學,請務必先辦理減免後,再辦理貸款(亦即減免金額是不能申請貸款),屆時請
          下載已扣除暫定補助款的繳費單,再至台灣銀行辦理貸款,請勿繳交現金。 
    (三)身心障礙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就學補助,108年家庭所得總額須低於新台幣220萬元(含父母或配偶)方可申請。
五、相關辦法請至學務處生輔組網頁(http://life.dsa.fju.edu.tw/)查詢,並下載申請表及檢附相關證件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