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教育中心~~產業新尖兵~前瞻資訊應用人才培訓課程~~

產業新尖兵~前瞻資訊應用人才培訓課程

培訓課程可以增加就業力,最重要的是可以扺本校學分(本系/外系學分)喔~~~

課程內容

Python程式設計-144小時

資訊搜尋與使用者行為-144小時

行動裝置程式設計144小時

大數據分析-144小時

輔導課程-70小時、參訪時數48小時、其他時數9小時

招訓對象:年滿十五歲至二十九歲之本國籍青年。

資格條件:

以失業者為限;其訓練期間不得具勞工保險(不含訓字保)、就業保險身分,或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

青年參加本署、分署及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辦理之職前訓練(以下簡稱職前訓練)者,於結訓後一百八十日內,不得參加指定訓練課程。

費用

實際參訓費用$102500元 (本課程學員只需自付2,500)

(青年參加指定訓練課程,分署依訓練單位辦理訓練收費標準予以補助,

每一青年最高新臺幣十萬元。)

報名起迄日期:109年12月01日至109年12月23日 (延至110年1月8日)

本課程最新簡章如附件,相關連結如下:(很重要,務必要看)

https://www.ext.fju.edu.tw/course-article.php?id=14911

課程諮詢:呂小姐 02-2905-3731#106
 

此計畫, 採先報名先錄取, 所以有興報的同學, 一定要趕快報名喔~~~(可以即日起就打電話洽詢呂小姐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