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教育學院108學年度新生見面會(歡迎繁星推薦及個人申請新生參加)

各位輔仁大學教育學院的新生/家長大家好:

        歡迎你們即將成為輔仁大學的一份子,對於大學生活,你也許心中充滿憧憬與好奇,但在喜悅之中,也夾雜著些許的不安與迷惘。誠摯地邀請你們參加本院舉辦的新生見面會,透過本次主題「YES LIFE夜市人生」的闖關設計,您會認識院內各系的師長與同學,並且對於學校與未來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在各系專屬的座談會中,不論是課程、師資、甚至是未來發展,都有詳細的解說與分享!人生就如同夜市有著多采多姿的選擇,祝福大家都能在探索之中,找到方向,讓青春大放異彩!

        另外,還有輔仁大學最有名的「冰淇淋」等著大家呢!您還在等什麼?趕緊填下報名表單吧!

  • 活動日期:108年6月5日(星期三)
  • 活動時間:13:00~16:30
  •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淨心堂一樓(位置圖附於邀請函背面)
  • 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水壺、逢夏日午後也請攜帶雨具。謝謝配合。

 

欲參加新生見面會活動之學生及家長,請於108年5月26日(日)前

上網報名https://ppt.cc/fmmcsx 或掃描下方海報的QR-Code報名。聯絡資訊如下,感謝您的參與!

●圖書資訊學系日間學士班:童心怡秘書

  圖書資訊學系進修學士班:趙慶華秘書                       

●聯絡電話:02-29052334(日間學士班)、02-29052867(進修學士班)

●傳        真:02-29017405

●電子郵件:060844@mail.fju.edu.tw(日間學士班)、023748@mail.fju.edu.tw(進修學士班)

 

輔仁大學教育學院曾慶裕院長敬邀


竭誠歡迎本院即將入學的一年級新生來參加見面會!

(歡迎家長陪同,但此次不做家長說明,家長說明會將於指定科目考試結束後於9月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