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並配合線上上課需求調整圖資系/資創學程 跨部選課 流程公告(9/16晚上更新)

各位同學請注意:

學校網頁已公告, 請詳看細項規定及說明。勿損自身權益。也請勿以"防疫"當作未完成選課相關事項的藉口,應對自己相關之事項負責。

下列網址有細項說明, 請務必詳閱, 謝謝大家。

https://www.fju.edu.tw/covid/index.html#/singlePage?bulletinsSN=78

2021年9月16日再次補充說明:

 
以下說明為本系跨部選日間部圖資系課程的選課方式,其他校方的線上選課方式,後續會再修正選課須知後,另外於選課注意事項及班級line群中周知同學
 
本系/本學程學生跨部選日間部圖資系課程之選課規定:
 
1.填寫表單:(需登入學校gapp帳號才能填單上傳) 表單連結:https://reurl.cc/35NR3j
 
(不用寄信給老師,也不用找老師簽名),以便助教能於網路初選及網路加退選期間,即時將各位加入選課系統中。(如非開放選課階段,助教也無法進行即時加退)
 
2.另外也會協助彙整名單後,在校方系統尚未匯入前,請老師協助將大家新增至tronclass跟teams系統,以確保能順利上線上課。
 
没有gapp帳號的同學,請參考gapp帳號的申請說明 : http://www.cc.fju.edu.tw/resource.jsp?labelID=30